树莓茶茶

乐观的悲观主义者。

【团我】乘风(上)

又名《女王姐姐和她的骑士们》

内娱唯一男女混合团体

创作不易,不喜勿喷

都是编的,🚫上升🆙



1-2



就在姐姐回家后没有多久,她就迎来了团队的第一场万人演唱会,首发站是在海南海口。



除了合作舞台以外每个人都会有属于自己的solo舞台,但是到了姐姐这边进展却不是很顺利,因为姐姐并没有跟任何一个人有过合作曲所以没有办法跟任何一个人同台表演,也就是说,整场下来姐姐完全没有表演的机会。



后面是小贺最先提出来异议。



“我们明明是八个人的演唱会,现在我看到的却是七个人的安排,所以我想冒昧问一下我姐去哪儿了?”



“这个问题我们还没有来得及跟米老师沟通过,因为她是最近才回归的队伍,如果要把她放在任何一场表演的话就会比较突兀,所以我们的意思是就直接给到她一个solo舞台。”



等会儿?什么意思哦?



丁程鑫也坐不住了:“三个小时的演唱会我姐就一个solo舞台?那就等于在她上场之前都是在台下看我们七个人表演?是这个意思吗?”



严浩翔也有点听不下去的意思:“就算她跟我们都没有合作曲但是我们可以把歌词重新分配,舞台也可以重新改,按照你们这样说的话那我觉得演唱会还是我们七个人上就好了为什么要做八个人的宣传?我们不能自砸招牌对吧?”



“如果我作为一个粉丝,花了大价钱买了八个人演唱会的票最后看到的却是七个人的演唱会那我肯定也不愿意。米老师对这次舞台真的很上心我觉得你们得好好考虑一下舞台的问题。”小贺一句话都不想再多说,“而且这些问题也不该是我们去思考的。”



“说实话我们也无能为力,我们现在能做的就是刚刚说的那样,给米老师安排个人solo舞台。”



小丁着实被工作人员的态度给气笑了。



“无能为力?裁员!”



丁儿说完这句话就拿起外套往门口走,小贺跟浩翔也紧随其后。



回别墅之后小丁把所有人都召集起来紧急开了一个工作会议,会议的主题就是怎么安排姐姐的舞台,哪怕有solo加持但只有一场表演的话那真的是大可不必。



“反正就这么个事儿,我想听听大家是怎么想的。”丁程鑫瞄了一眼旁边的姐姐,“关键是看你怎么想。”



对于公司的离谱操作姐姐早已经司空见惯,可这是她重回舞台的机会所以她绝对不可以浪费,哪怕就只有一个solo表演。



“害,多大点事儿啊?”MICO故作轻松道,“有总比没有要好对不对?都别愁眉苦脸了难看死了。”



“那不行,明天我得跟李总谈一下这个事情。”丁程鑫摇摇头,“我们曾经说好的要一起上舞台,现在好不容易等到这个机会我不想留遗憾。”



“阿程,其实我……”



“姐。”小丁打断了MICO的话,“我很清楚自己在做什么,这件事情你必须听我的。”



姐姐一直都知道她的阿程弟弟是个什么样子的人,孩子长大了也有了自己的想法,挺好的。



第二天几个人一大早就去了公司找老板谈判,谈判桌前的丁程鑫丝毫没有要让步的意思,在有些事情上他始终都秉持着自己的原则,但前提是不可以得罪任何人。



这也是姐姐教给他的处事方法。



“李总,如果我们的工作人员无法拿出好的策划方案也没关系,舞台我们可以自己策划,但我们的工作人员需要尽全力配合我们,我的请求就这么简单,还请李总好好考虑一下。”



丁程鑫说的每一个字都掷地有声,就连一旁的小贺都觉得他丁哥身上此刻是散发着金光的。



后来老板同意了丁儿的意见,顺便也把那些“尽职尽责”的员工叫去办公室喝茶。



距离演唱会开始还有将近一个月的时间,八个人一分钟都不带浪费的每天更是拼了命的练习只为在演唱会那天给粉丝带来一场完美的演出。



这个机会他们等了三年。



姐姐有了跟弟弟们的合作舞台,一首《姐姐真漂亮》和另一首《理想之途》,solo舞台是她的个人单曲代表曲目《乘风》。



于是这段时间除了一起排练之外丁程鑫顺便就肩负起教MICO《姐姐真漂亮》的舞蹈,学了大概一天左右姐姐就会了,很快就能跟大家合在一起。



“什么是快乐星球?什么是快乐星球?”



正在吃饭的马嘉祺听到熟悉的旋律差点没把嘴里的米饭来了一个“天女散花”,这都2023年了为什么还能听到这首家喻户晓的BGM?



天啊给小马一条活路吧。



“弄啥嘞?我就想问问弄啥嘞?”



身边的姐姐欠嗖嗖的举起手并用一口流利到不行的河南话说:“对不起弟弟,下次还敢。”



“……吃饭。”



转眼间距离演唱会的日子越来越近,越是到跟前事情就越多,今天的安排是确定演出当天需要穿的演出服。



服装师拉了好几车衣服过来让孩子们选,看着面前花花绿绿的演出服姐姐头都要大了,但没办法该选还是得选。



“那什么……浩翔?严浩翔?”



“啊?”



姐姐提着两条裙子哒哒哒跑去严浩翔面前:“哪条好看?”



大家都知道浩翔有一个学服装设计的姐姐,所以在衣品这方面他是最有话语权的人,不过在看到姐姐选的服装后他愣是皱眉皱了半天。



“姐,咱是去开演唱会不是去开追悼会,你说你穿一套黑裙子唱姐姐真漂亮是要干嘛?”



“可我觉得很好看啊。”



“好看是好看。”浩翔边说边拿过裙子挂回去,但我们要看场合呀对不对?”



姐姐撇撇嘴不再说话,严浩翔在那堆衣服了挑了半天才找到一件比较合适的裙子出来,颜色是很淡的绿色,刚好海南的天气热绿色就给人一种很清新的感觉。



“你确定这条好看?”



“相信我的眼光,等你穿出来可就不止我一个人觉得好看了。”



MICO拿着衣服就去了试衣间更换,等她拉开帘子出来的时候整个人的脸简直红到不行,她扭扭捏捏的挪到大家面前愣是害羞到不敢说话。



“我的天啊米老师。”小贺儿眼睛都直了,“你真的是二十岁出头的人吗?”



“我附议。”张真源也举手,“姐姐完全回到了十八岁。”



“这条裙子确实不错哎我觉得。”刘耀文竖起大拇指,“谁挑的?”



严浩翔很自信的拍了拍自己说是他选的,于是他干脆也帮姐姐把solo舞台的服装一并选好,不然真不知道以她的眼光指不定会选择什么奇奇怪怪的衣服呢。



彩排那天八个人站在空无一人的体育场上进行最后一次练习,那天的太阳很大但一想到过了今晚就可以见到粉丝他们就完全感觉不到热了。



姐姐solo舞台的时候其他七个人就坐在下面听,说句实话她的音色不像真源那么特别但很百搭,跟谁唱都不会有违和感。



“我的歌单里听的最多的就是乘风,我的妈歌词写的是真的一绝。”宋亚轩跟贺峻霖在台下咬耳朵,“姐姐不愧是姐姐,作词水平超赞。”



“整首歌没有一句是我不喜欢的,咱姐真的很绝。”



虽然顶着烈日但姐姐是稳定发挥,女团大vocal的水平真不是盖的,MICO一开嗓依旧是震惊所有人的程度,因为她不是在唱歌,而是在讲故事。



关于MICO的故事。



TBC.



(后附带姐姐的演唱会造型)


顺序:《姐姐真漂亮》

          《理想之途》

          《乘风》








评论(2)

热度(7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