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莓茶茶

乐观的悲观主义者。

【团我】乘风(下)

又名《女王姐姐和她的骑士们》

内娱唯一男女混合团体

创作不易,不喜勿喷

都是编的,🚫上升🆙

 

 

1-3

 

 

演唱会当天所有人都拿出了自己百分百的最佳状态,因为是第一场万人演唱会所以家里人也不远万里来到海口给自己的孩子加油助威。

 

姐姐的妈妈朱女士因为工作的关系没有来到海南,于是她便一个人默默的缩在角落拿着手机给妈妈打电话。

 

朱女士是高中语文老师,今年她带的学生正好要到了高考的阶段,每到这个时候她就会很忙,今天的演唱会她也是放弃了跟女儿见面的机会而率先选择了自己的学生。

 

好在姐姐懂事儿,她很理解母亲的职业和作为一名老师应该尽的职责。

 

“喂?妈妈。”

 

“宝贝,妈妈最近真的很忙,所以今天你的演唱会妈妈就不能过来了,但是帅帅给我打电话说今天他会跟他的朋友们去现场也算是咱们家的代表,要加油哦,跟你的小伙伴们一起。”

 

“我知道。”

 

“对不起啊宝贝,妈妈实在是……你能理解妈妈吗?”

 

姐姐边抹眼泪边点头:“我理解的 ,那你多注意身体,等我忙完了就回家。”

 

“不哭啊宝贝。”妈妈安慰道,“今天晚上你就好好的唱,妈妈可以听到的。”

 

挂掉电话的姐姐实在没有绷住直接就开始掉眼泪,她很委屈,别人的爸爸妈妈都可以来但是自己的妈妈却没有办法到达现场来见证这个时刻。

 

她真的很想很想妈妈。

 

“原来你在这儿啊,害我找了半天。”

 

姐姐回过头,是马嘉祺。

 

“怎么了这是?怎么哭了呦?”

 

“我妈妈因为工作关系来不了现场了。”姐姐吸吸鼻子道,“就觉得你们的爸爸妈妈能来而我的妈妈不能来,真的好难过。”

 

小马哥很能理解姐姐此刻的感受,毕竟这么重要的时刻有家人在身边是多么幸福的一件事情。

 

“过来抱抱。”

 

马哥的语气里充满了无穷无尽的温柔与溺宠,现在他只想好好抱抱面前这个在外漂泊了不知道多久的“小流浪”。

 

被圈在怀里的那一刻姐姐瞬间就安心了下来。

 

“大家都在等你,如果你还没准备好的话,我们可以再等等。”

 

“没关系,我很OK。”

 

“确定吗?”

 

“嗯。”

 

在去见成员们家人的路上小马一直都在让姐姐放松心情,姐姐是第一次跟弟弟们的家人们见面说不紧张是假的。

 

“妈,还有各位叔叔阿姨,我来跟大家介绍一下,这位是我们团队的第八位成员米可,我们还是练习生的时候关系一直都很好,姐姐也很照顾我们。”

 

姐姐很礼貌的跟长辈们打招呼:“叔叔阿姨们好,我是米可,初次见面请多关照。”

 

“哥哥哥哥。”亚轩的弟弟伸手拉了拉哥哥的衣服,“这个姐姐好漂亮哦。”

 

姐姐弯下腰摸了摸弟弟的头发:“你呀真的跟你哥哥一样嘴甜,谢谢哦~”

 

“之前我老是听我们嘉祺提到你呢。”郭女士的声音很温柔,“阿姨今天算是见到真人了,谢谢你对我们嘉祺的照顾。”

 

“阿姨您太客气了,照顾弟弟不就是做姐姐责任吗?”

 

姐姐的谈吐中一直都流露出专属于女生的涵养,出生于教师家庭的孩子素质和家教都不会差到哪里去,姐姐就是很好的例子。

 

在正式上场之前八个人抱在一起给彼此加油打气。

 

“TNT!加油!”

 

现场早已被粉丝坐满,可以说是座无虚席,看台上都是各家粉丝给正主准备的应援灯,但是姐姐在上台后才发现……自己没有粉丝应援,甚至是没有看见属于自己的那片玫瑰金。

 

落差感和失落感渐渐的填满姐姐的心脏,她当然知道自己几斤几两,而且这是国内的演唱会,记得当初在海外开演唱会的时候姐姐总能看见粉丝送给自己玫瑰金海,可如今,没有了。

 

名义上是八个人,但到底是几个人粉丝心里多多少少都该有点数吧?

 

在跳《姐姐真漂亮》时候姐姐完全就是笑不出来的状态跟排练的时候完全就不是一个样子,即便另外七个人努力在跟自己互动但MICO丝毫没有任何开心起来的征兆。

 

她总是这样,开心和不开心全都写在脸上从来都不会伪装自己。

 

今晚本就是个开心的时刻可她却一点都开心不起来,说句实话这场演唱会是为他们七个人开的跟自己完全就没有任何关系,她就只是一个陪衬而已。

 

曾经的MICO拥有着超高的人气是被粉丝捧在手心里的宝贝,可如今的她却像是一摊烂泥一样被拍在地上无人问津。

 

就好比别人在她脸上狠狠的甩了一耳光那样。

 

她突然就不想继续自己的solo舞台觉得毫无意义,可是毕竟是已经决定好的曲目不可能说改就改,所以姐姐只能硬着头皮上了。

 

孤身一人站在立麦前的时候姐姐心里真的很难受,因为她很清楚台下这几万人都不是为自己而来的,哪怕自己表现得再出众那也跟无用功没什么区别。

 

算了吧,虽然濒临失望但姐姐仍然会对这来之不易的舞台负责,面对着场下那些并不是为自己而来的粉丝,姐姐把她们都当成是空气般的存在。

 

长夜漫漫,姐姐对着不属于自己的演唱会,唱着属于自己的歌。

 

就在马上唱到最后一段词的时候台下的粉丝突然间开始欢呼雀跃,姐姐下意识的回头一看居然看到七个弟弟正拿着麦克风朝自己走来。

 

看到这一幕的姐姐瞬间开始爆哭,她完全就不知道会有这么一趴出现,七个人走到她身边跟她并肩站在一起,陪着她完成这一首他们八个人最爱的《乘风》。

 

只属于他们的《乘风》。

 

 

我会边哭着又边笑着

去有你的地方

只为心跳着任性着和你一起疯

我们大哭着又大笑着

去有风的地方

总有一朵花映在你骄傲的脸上

去吧

有风的地方

去吧

有风的地方

Wow向有风的地方

有你的地方

去吧

向你的方向

 

 

最后一个字落霞的时候台上八个人紧握在一起的手始终都没有分开过,他们伴随着满天的飘带和欢呼对着台下的粉丝深深地鞠了一躬。

 

“今天是我出道以来最开心的一天。”马嘉祺摘掉一只耳返,“不仅完成了我们期待的万人演唱会,而且我们也等到了我们的姐姐回家。”

 

“小贺老师也想再次跟大家介绍一下,这位是我们的姐姐米可,还请大家多多关照~”

 

“我们七个人都很爱她。”最边上的浩翔看了一眼姐姐,“同时也希望大家可以像爱我们一样去爱她。”

 

“我们也会一直一直站在她身后哦~”小宋眨巴眨巴眼睛,“就在她一转身就能看到的地方。”

 

张真源笑得很漂亮:“你们可不许欺负她哦,不然我可是会生气的。”

 

他们总会在姐姐最孤独无助的时候出现让姐姐安心下来,就像今天的合唱那样,他们不想让姐姐孤单。

 

弟弟永远都是姐姐最强大的铠甲和最坚硬的后盾。

 

TBC.

 



(彩蛋是《乘风》完整版的歌词哦~如果有小伙伴需要点梗的话欢迎在评论区留言鸭~❤️)

评论(4)

热度(6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